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 Plus 加大版 ? Apple 聖地明揭曉

2014/09/09 10:00 記者陳炳宏/美國庫比提諾報導

即將於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 1 點發表新品的 Apple 公司,目前正緊鑼密鼓的布置發表場地「弗林特表演藝術中心(Flint Center)」,周遭除了每 20 公尺就有一個制服警衛站崗外,還有便衣警衛隨時出面阻擋民眾接近拍照,這也更增添新品的神秘氣氛。

距離 Apple iPhone 6 發表會剩下不到一天(記者陳炳宏攝)

此次發表會,Apple 邀約不少媒體,甚至連美國海關人員在入關檢查時,得知記者此行目的是參加 Apple 新品發表會時,都會主動聊起 iPhone 6,而 Apple 這次選擇的發表地點Flint Center 其實對 Apple 而言,有其極大歷史意義,因為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當初發表世界第一部圖形界面電腦「Macintosh」就是在 Flint Center。

在 1998 年,曾離開 Apple 公司多年的賈伯斯,重新帶領 Apple 公司再出發,推出了令人驚艷的藍色透明殼電腦「iMac」,沿襲 1984 年蘋果推出的 Macintosh 電腦概念,iMac 也是螢幕主機一體成形,在那個映像管年代,許多消費者第一眼看到iMac時,會問「主機藏在哪裡?」,這樣的產品,不但讓蘋果轉虧為盈,也獲選當年時代雜誌的「一九九八年度最佳電腦」,而現今 iPhone、iPad 也都是承襲是螢幕就是主機的概念。

弗林特藝術表演中心位於德安薩學院校內。(記者陳炳宏攝)

鑒於這樣的典故,許多果粉都期待這是 Apple 公司即將舉辦新品發表活動,會不會有令人驚喜的里程碑產品出現。

Flint Center 藝術表演中心,距離Apple總部並不算遠,搭公車也僅一站,發表會的主題「Wish we could say more (我們希望可以說更多)」似乎也意味新品已經加強語音辨識,或是聲控功能,除眾所期盼的 4.7 吋 iPhone 6 外,最新傳言 5.5 吋將命名為 iPhone 6 Plus,而傳言多年的神秘客「iWatch」,預料也將現身。

發表會場弗林特藝術表演中心周遭幾乎是二十公尺一哨,戒備森嚴。(記者陳炳宏攝)

不只是硬體,在 6 月 WWDC 亮相的新版 iPhone 作業系統 iOS 8,與電腦作業系統 Mac OS X 10.10 Yosemite,也都將釋出正式版本。

而 iOS 8 導入「健康」平台與數位居家平台「Home kit」等,預料也將展出具體應用。

表演中心周遭已經佈滿各電視台衛星轉播車。(記者陳炳宏攝)

iPhone 6 部分,傳言搭載堅硬耐刮的藍寶石玻璃、A8 處理器,以及最高 128GB 儲存容量、NFC 感應通訊界面與電子交易平台,同時搭載加強版的 TouchID 指紋辨識,預料 9 月 19 日即將開賣,甚至台灣都有可能成為首波開賣國家。

而蘋果首款智慧手錶 iWatch,傳出搭載曲面螢幕、無線充電,以及 NFC 等功能,並且可能也支援電子支付功能,並具有 Siri 數位語音助理。

不過別以為這些都是 Apple 這兩年研發的新品,如果這麼想就錯了,因為據說,包括「健康」、「智慧家居」平台,以及 iWatch,都是賈伯斯一手規劃的,甚至新 iPhone,也力行賈伯斯的操作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