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推出多款 Lumia 新機 拍照功能全面提升

2014/09/04 22:23 陳炳宏

歐洲消費電子展,不只是 Android 手機陣營有動靜,微軟 Windows Phone 陣營今天也發表最新的 Lumia 830、Lumia 735 及 Lumia 730 Dual SIM 智慧型手機,除採用最新的 Windows Phone 8.1 作業系統,更強調親民價格與領先業界的影像技術,另外即將釋出的 Lumia Denim 韌體更新,也將提升既有機種的拍照功能。

其中配備全世界最薄的光學防手震系統的 Lumia 830,搭配 1000 萬畫素 PureView 相機與蔡司光學元件、與 Rich Recording 環場音效技術,不論白天或夜晚都能拍出高畫質的照片及影片,參考售價為 330 歐元,約新台幣 1 萬 3 千元。

Lumia 830(微軟提供)

Lumia 830(取自官網)

Lumia 830(取自官網)

而 Lumia 735,更是針對 Skype 視訊通話,設計了廣角的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內建無線充電功能,參考售價為 219 歐元,約新台幣 8,700 元。

此外,微軟也針對 Lumia 手機,推出「Denim」韌體,大幅提升照相功能,微軟表示 Denim 韌體更新整合最新的 Windows Phone 8.1 更新功能,以及 Lumia 智慧手機獨家功能 Lumia Camera,包括:超快的啟動與高速連拍,每張間隔只有幾毫秒;透過長按 App 內的相機按鈕,就會自動啟動 Moment Capture 4K 視訊錄影,每秒 30 張830 萬畫素畫面,每一畫面都能另外存成照片。

此外,Denim 也提供 Rich Capture 直覺拍照功能,使用者可同時拍下有閃燈與無閃燈照片,事後再編輯、挑選出完美照片;而採用新一代的影像處理演算法後,在低光源下也能拍出高品質相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