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發表 105 吋 UHD TV 打造家中劇場

2014/09/04 18:39 甘芝萁

歐洲最大消費電子展(IFA)明天在德國柏林會展中心開展,三星電子將在會場中展出多款曲面電視,創造如林實境的娛樂感受。其中也發表全球最大型 105 吋可彎式 UHD TV,打造家中劇場。

三星買下本次IFA會展中北邊入口牆面的主視覺廣告,力推全球最大105吋曲面電視。(記者甘芝萁攝)

本次 IFA 三星將展出 FHD、UHD、以及 LED 等 17 款曲面電視,尺寸自 48 吋到 105 吋;其中全球最大型的曲面 UHD TV,105 吋黃金曲面 UHD TV,採用全景式 21:9 長寬比,讓消費者在家中即可享受如臨實境的劇院體驗,搭載 1100 萬畫素 (5120X2160) 螢幕解析度,呈現較 Full HD 畫質高五倍的解析度,且能將任何內容模擬為 UHD 規格。

三星電子在本次IFA中展出全球最大型105吋可彎式UHD TV,打造家中劇場。(記者甘芝萁攝)

此外,三星獨創的畫質科技 Peak Illuminator 可標記亮度的細微差異,並顯示對比以擴大螢幕上的亮度範圍,即便最暗的螢幕影像也可呈現完美細節。三星 105 吋黃金曲面 UHD TV 配備擁有震撼音效的 160W 內建揚聲器,為消費者帶來更勝以往的實境觀影體驗,而外型採用的經典畫框 (Timeless Gallery) 設計則可融入各種住家風格,更添時尚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