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Note 4 預計十月登台

2014/09/04 17:46 王憶紅

三星 Samsung 在德國消費性大展 IFA 展出下半年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4 以及穿戴式裝置 Gear S,台灣三星總經理杜偉昱指出,GALAXY Note 4 預計十月登台銷售。

杜偉昱表示,手機市場變化快速,但三星在台始終維持第一名的市佔,期待在 GALAXY Note 4 挹注下,在 Android 高階智慧型手機中挑戰第一。GALAXY Note 4 預計 10 月在台上市。

根據市調資料顯示,截至 2014 年 7 月底止,GALAXY Note 系列在台累積銷量高達 130 萬支佳績。其中,2013 年在台灣 Andriod 機種中,Note 系列是單一系列機種中賣得最好的,而 Note 系列中,Note 2 賣了近 22 個月,算是生命週期最長壽的一款手機。杜偉昱樂觀期待看到 Note 2 使用者轉換到 Note 4 (一般消費者換機周期約兩年)。

三星指出,GALAXY Note 系列歷來在全球都表現不錯,GALAXY Note 在五個月內銷售五百萬支,GALAXY Note II 在兩個月內銷售五百萬支,GALAXY Note 3 在一個月內銷售五百萬支。

對於 Note 4 新機預估表現,杜偉昱分析,華人世界用筆輸入仍是多數人的生活習慣,三星 Note 系列累積眾多使用者優化經驗,S Pen 無可取代,競爭者相繼模仿都未成功。

杜偉昱指出,在 GALAXY Note 4 挹注下,目標在 Andriod 高階智慧型手機中挑戰第一。此外,三星已在 2014 上半年高階市佔獲得第一,也希望 2014 下半年可以維持整體和高階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第一名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