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Z3 機海戰術登場!Sony 在 IFA 發表多款手機平板與週邊配件

2014/09/03 22:31 陳宜豐

繼 acer、ASUS、Samsung 之後,IFA 展前發表會第四彈 Sony 登場,這也是這四場展前發表會中,產品發表最多的一場,這次 Sony 合計發表包括 Xperia Z3 等的三款手機、一款平板、兩款穿戴式裝置、兩款藍牙週邊、三款外掛相機模組,以及冰河白版本的 PlayStaion 4 遊戲機與 DualShoc 4 遊戲控制器等,可說是大軍上陣!台灣 Sony Mobile 也同時在台舉辦了轉播會,並且現場展示了實機展示!

Xperia Z3

在手機部分,首要的主角就是 Xperia Z3,跟先前預測的規格相同,Xperia Z3 搭載了5.2 吋 1080p 解析度的 IPS 螢幕,處理核心為 QualComm Snapdargon 801 2.5 Ghz 4 核心處理器,搭配 3GB 的 RAM 與 16GB 的內部儲存空間。而 Z2 上面的 IP 55/IP 57 防塵防水功能,這次提升至 IP65/IP68 防塵防水的規格。

此外在相機部分,這次 Z3 仍然維持了 2070 萬畫素的配置,搭配 25mm 廣角 G 鏡光學模組與 1/2.3" Exmor RS 感光元件,感光度提高至 ISO 12800,加上錄影防手震功能以及進階拍攝模式,相信對夜間室內拍攝相當有利。此外在 Z2 出現的 DNC 數位降噪技術,也都在 Z3 上面持續沿用,更加入了 DSEE HX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提升播放音樂時的品質。

下頁還有 Xperia Z3 Compact 與 Xperia E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