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定價 199 歐元!ASUS 在 IFA 發表首款智慧手錶 ZenWatch

2014/09/03 19:20 陳宜豐

今天華碩在德國柏林舉辦了 IFA 的展前記者會,除了發表了兩款筆電、兩款平板電腦之外,最引人矚目的就是發表了首款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的智慧手錶:ZenWatch。

ZenWatch 在外觀上採用較像傳統手錶的古典式設計,錶身採用圓角方形的設計,並且具有 2.5D 的弧形螢幕,佩戴起來更為服貼手形,側邊部分具有特殊的凹槽設計,利用不同顏色的搭配,提升 ZenWatch 的整體質感。

採用類似經典錶款的古典風格

採用弧形錶身設計

採用皮革材質錶帶

另外在功能部分,雖然 ZenWatch 採用的是 Google 的 Android Wear 平台,但是在界面上整合了 ASUS 自己的 Zen UI,光是待機的時間畫面就有 100 種以上的選擇。

可更換多樣的時間顯示狀態

ZenWatch 也搭載了判斷身體狀態的健康功能

遙控手機拍照功能

接近自動手機解鎖

也因為採用 Android Wear 平台的緣故,跟自家 Zenfone Android 手機也有相當程度的整合功能,ASUS 也在發表會上展示了如用 ZenWatch 解鎖手機、靜音拒接來電、找尋電話、遙控相機拍照、簡報控制等功能,ZenWatch 也搭載了偵測心率等判斷身體狀態的健康功能。

雙擊找尋電話功能

覆蓋錶面靜音拒接電話

簡報控制

華碩並在發表會上公佈了 ZenWatch 的建議售價為 199 歐元(約合台幣 7900 元),至於何時會在台灣上市與台灣的建議售價,相信華碩會很快的公佈,屆時我們也會為大家進行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