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水晶加持!Samsung 將推出閃亮版 Gear S 與 Galaxy Note 4 水晶背蓋!

2014/09/02 17:47 陳宜豐

明天才要在 IFA 展前發表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 手機與穿戴裝置 Gear S,國外又有特別版本的消息傳出!Samsung 將與 Swarovski 合作,推出鑲嵌水晶的 Galaxy Note 4 特製背蓋與 Gear S 穿戴式裝置水晶版!

Samsung 表示,Gear S 的弧形錶面設計將會跟 Swarovski 做出完美搭配,利用雙層疊和的方式,將一顆顆水晶附在 Gear S 的錶帶上,讓配戴者擁有最奢華時尚的科技配件。至於 Galaxy Note 4 的水晶背蓋也在新聞稿中出現,可能會在稍晚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