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ALPHA 纖薄美型機 搶攻女性市場

2014/09/02 14:07 甘芝萁

歐洲最大消費電子展 IFA 即將在德國柏林舉行,全球消費性電子廠商三星也即將在 IFA 期間展出 GALAXY ALPHA 鉑型機,是 GALAXY 中最纖薄的手機,外型首現金屬邊框,同時支援 4G LTE Cat.6,每秒可享受 300Mb 的下載、50Mb 上傳的高速傳輸速度,本月底在台上市,搶攻女性市場。

三星的 GALAXY ALPHA 鉑型機的纖薄機身僅 6.7mm,重量達 114 克,其背蓋材質設計觸感柔和;首次推出的金屬邊框,可一覽無遺其機身的弧度,展現平衡的視覺效果。並搭載 4.7 吋 HD 螢幕,讓畫面栩栩如生。

三星即將推GALAXY ALPHA鉑型機,是GALAXY中最纖薄的手機,機身僅6.7mm。(記者甘芝萁攝)

而這也是三星在台首款支援 4G LTE Cat.6 的機種,每秒可享受 300Mb 的下載、50Mb 上傳的高速傳輸速度,是目前 Cat.4 規格的二倍快,相當只要 27 秒就可下載 1GB 的影片檔。未來更可支援載波聚合技術,透過此技術系統業者未來可將所有持有的頻寬合併使用,頻寬變大,使用者更能盡情享受 LTE 的極速飆網體驗。

GALAXY ALPHA 搭配 1200 萬畫素相機,平均每 0.3 秒快速對焦,並輕鬆完成如專業相機般的淺景深相片;此外,它也支援安全性功能服務,具備指紋辨識和隱私模式,提供深層保護。

三星即將推GALAXY ALPHA鉑型機,是GALAXY中最纖薄的手機,外型首現金屬邊框,同時支援4G LTE Cat.6,每秒可享受300Mb的下載、50Mb上傳的高速傳輸速度,本月底在台上市,背蓋推出白色、金色二款,搶攻女性市場。圖為背蓋黑色款。(記者甘芝萁攝)

目前 GALAXY ALPHA 預計將在月底在台上市,背蓋提供白色與金色二種選擇,搶攻女性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