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已展開好萊塢女星照片外洩可能原因調查

2014/09/02 09:39 陳宜豐

Apple 昨天表示,針對好萊塢女星 iCloud 帳號遭駭,導致私密照片外流的事件,Apple 官方已經開始進行積極性的調查,以查出帳號是如何遭到駭客入侵的。

好萊塢女星的私密照片昨日(9/1)在網路上被瘋傳,圖片來源:法新社

蘋果發言人 Natalie Kerris 表示,該公司對用戶的隱私非常重視,因此針對此一事件,他們正在主動地進行調查。網路安全研究公司 FireEye 指出,請用戶儘快採用 Apple 公司建議的雙重認證機制,以減少在攻擊中遭到駭客入侵的機會。

儘快改用 Apple 的雙重認證機制,才能降低賬戶被盜的風險,本報記者陳炳宏攝影)

FireEye 表示,這次駭客可能採用強力的密碼猜測攻擊,利用撰寫密碼測試程式,一次次的猜測 iCloud 的賬戶跟密碼,直到成功進進入為止,而且 Apple 目前尚未限制密碼輸入的嘗試次數,也就是說,只要沒有採用 Apple 建議的雙重認證機制,只要駭客的速度夠快,絕對有能力入侵你的 iCloud 帳號。

來源:recode.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