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方形經典路線!Samsung 新智慧表 Gear S 登場

2014/08/28 11:11 陳宜豐

跟進友商 LG 的腳步,Samsung 今天也發表了新一代的穿戴式裝置 Gear S,依然採用方形錶面的設計元素,不過採用更為曲面服貼的設計,看起來更適合女性使用者佩戴。

Gear S 採用的是 Samsung 自家的 Tizen 作業系統(跟 Gear 2、Gear Fit 相同),看來很有可能仍然限定跟 Samsung  手機搭配使用,不過 Gear S 擁有可自行上網的 3G 模組,支援 2G 900/1800/850/1900 MHz 與 3G 850/900/1900/2100 MHz 的頻段,或許可以擺脫手機獨立操作。

在硬體規格上,Gear S 搭載了 2 吋 Super AMOLED 螢幕,解析度為 360 x 480,處理器則是雙核心 1GHz,搭配 512 MB 的 RAM  以及 4GB 的內部儲存空間。除了 3G 聯網能例外,Gear S 也提供了 GPS 定位、 Wifi 與藍牙 4.1 的連線能力,以及 IP67 的抗水抗污功能。

不過 Gear S 僅搭載 300 mAh 的鋰離子充電電池,雖然官方數據表示可以待機兩天,但是在以 Gear S 多出這麼多無線連線功能的狀況下,續航力可能是一大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