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存在過熱問題?Microsoft Surface Pro 3 i7 版遭客戶投訴

2014/08/26 09:45 陳宜豐

即將在本週五在台灣上市的 Microsoft 自產平板 Surface Pro 3,在國外已有客戶針對機身過熱的問題進行投訴,投訴的機型大部份都集中在最高階的 i7 版本,客戶表示機器在大部份的時間都在風扇運轉散熱的情況下工作,甚至系統會因為穩定性問題自動關閉來保護機身安全,讓用戶在使用時造成不便。

台灣微軟將在這禮拜五正式發售 Surface Pro 3 平板

雖然不是所有的版本都有這個問題,但是看來 Surface Pro 3 在散熱設計上顯然有某些疑慮,一位 Surface Pro 3 的買家甚至在 Microsoft Answer 論壇上表示,這已經是他換購的第四台機器,仍然有顯著的風扇噪音問題。買家表示,他並沒有執行太過複雜的運算,即便只是用來上網、看 Youtube 影片等,都會造成這個情況,讓他必須讓機器休息一下後才能繼續使用。

已購買 Surface Pro 3 的使用者在微軟官方討論區上的投訴,畫面擷取自 Microsoft Answers 網站

目前 Microsoft 針對這個問題並沒做出任何官方評論,可能是目前 Surface Pro 3 的用戶仍少(購買 i7 高階版本的用戶更少),要進行更深入了解之後,才能進行解決。不過 Microsoft 在 Surface Pro 3 上面採取了新的散熱設計,以多開機身散熱口的方式來減少散熱風扇的運作,至少在 i5 版本上,Surface Pro 3 仍然維持了「冷靜」的機身溫度與風扇運轉。

最新的消息是,這可能跟 Windows 作業系統內部的控制組件有關,或許有可能透過軟體更新來解決這個問題。

來源:Microsoft Answe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