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尺寸平板搭手錶!Sony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與新款 Android Wear 智慧錶登場!

2014/08/25 17:52 陳宜豐

Sony 可能在 IFA 展發表的產品又多兩名:小尺寸平板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與採用 Android Wear 的新款智慧手錶。國外媒體發現 Sony 在官方粉絲頁面上刊登一張新的情境照,男性用戶戴著智慧手錶,在水邊用平板觀看影片。裡頭的平板並不是已經發售的 Z2 Tablet,而是較小尺寸的款式,根據推測,極有可能是搭載 8 吋螢幕的 Z3 Tablet Compact。

畫面擷取自 xperiablog 網站

從外形來看,Z3 Tablet Compact 依然採用 OmniBalance 風格設計,厚度感覺更薄並且具有防水功能。另外在規格部分,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將搭載 8 吋、1920 x 1080 解析度螢幕,處理器則是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MSM8974AC,2.5GHz 四核心處理器,搭配 3GB RAM / 16GB 內建記憶體,通訊部分則支援 4G LTE 行動網路、藍牙 4.0、NFC 近距離通訊感應功能,相機則為 800 萬畫素 Exmor RS 相機,電池容量介於 4,500 至 5,000mAh 之間。

在手錶部分,只顯示了時間的待機畫面,不過可以看出方形錶面與不可換錶帶的設計,並且應該也具有防水功能。目前推測 Sony 將在 IFA 發表的產品共有:Xperia Z3 手機、Z3 Compact 手機、Z3 Tablet/Tablet Compact、新 QX 模組相機、4K 解析度的曲面電視等。

來源:xperiablo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