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邊 Follow 邊買東西!Twitter 將加入線上購買功能

2014/08/25 17:18 陳宜豐

有了流量之後,要怎麼轉換成實際上的收益是網路公司都必須面對的課題,除了廣告收益之外,Twitter 決定將觸角伸入電子商務領域,根據國外媒體報導,Twitter 計劃將在界面中加入「購買」按鍵,讓使用者可以購買 Twitter 裡頭使用者或是品牌提到的物品或服務。

畫面擷取自 ubergizmo 網站

其實在一月份更新的使用者協議中,Twitter 已將購買功能列入協議條文之中,但是不知何故拖延至今,根據國外網站 Re/code 的報導,使用者將可在 Twitter 裡頭進行購買與款行為,不用離開 Twitter 的界面,目前已經有許多企業品牌將使用 Twitter 服務,至於終端使用者部分,最快在感恩節購買季前,我們就可以在 Twitter 上買東西了。

來源:ubergiz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