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iPhone 發動汽車!Tesla 將加入手機 APP 發動功能

2014/08/22 11:17 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電動車廠商 Tesla 將在最新的車輛操作系統 OS 6.0 升級中加入手機 APP 發動功能,以作為忘記攜帶鑰匙時的替代方案。

畫面擷取自 Tesla 官網

在今年稍早 Tesla 的 CEO Elon Musk 曾經拜訪 Apple 高階主管,當時傳出的消息是 Apple 可能進行對 Tesla 的收購計劃,不過現在看來,可能是雙方針對彼此裝置的合作進行整合討論事宜。

新版本的 Tesla OS 將加入手機 APP 整合功能,畫面擷取自 Tesla 官網

除了手機 APP 發動功能之外, OS 6.0 傳也將支援 iOS 上面的地圖與導航功能,除了 iOS  之外,Android 平台的手機(如 HTC、Samsung、Sony)也可能納入 OS 6.0 的支援範圍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