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SUS WebStorage 推雲端隨身聽

2010/12/15 18:25 華碩

華碩子公司「全球聯迅」日前公佈 ASUS WebStorage 雲端儲存服務 2011 年四大『要』:

要延伸到平板行動裝置
要強化資安防護
要拓展雲端娛樂領域
要經營開發者社群

全球聯迅所推出的「MEar」雲端隨身聽,即日起全球 200 多個市場/地區、近四百萬用戶,透過「MEar」可以輕鬆管理上萬首的音樂收藏,並能跨越不同的行動裝置平台收聽,享受音樂帶著走的生活樂趣。

為了將「雲端行動生活」延伸並落實於不同的領域、提供使用者更便利的行動經驗,全球聯迅持續開發出多元的雲端應用服務。華碩電腦手持事業群總經理林宗樑表示:「MEar 雲端隨身聽服務的推出,證明了華碩在雲端應用再創新。未來 MEar 雲端音樂服務將導入華碩手持裝置,搭配上原有的世界級導航服務,可讓華碩手持產品擁有更多附加價值,消費者將更能感受到華碩精采創新的科技。」
全球聯迅總經理吳漢章指出:「ASUS WebStorage 用戶數量上呈現倍數成長,全球至今已累積近四百萬用戶;在產品發展上,ASUS WebStorage 則是拓展至 Android、iPhone 等多重行動裝置平台;在營運佈局上,積極拓展商用市場、完成中國機房的建置,打造全新『中國雲』;在雲端應用推廣上,更與電信營運商-遠傳電信、通路領導品牌-7-ELEVEN 進行策略合作,創造出更多雲端應用價值!」

展望 2011 年,吳漢章指出:「明年全球聯迅不僅要將 ASUS WebStorage 的觸角延伸到平板行動裝置,並發展更多雲端娛樂的應用服務,而這當中不可或缺的資安防護亦是強化重點;此外,為鼓勵更多資訊人才投入雲端科技的研發,全球聯迅也期望投身經營開發者社群,讓更多好的創意可以被自由發揮。」

「MEar」特別邀請到新銳音樂創作團體 <自由發揮> 代言,號召全球網友雲端音樂隨身聽的生活樂趣!「MEar」顧名思義就是「Music+Ear」的意思,象徵音樂穿著走、收聽不間斷。這項服務打破傳統音樂收聽的限制,不論是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 Android 手機,皆能跨裝置播放消費者個人專屬的音樂歌單,不用因為切換平台而需一再地重新建置歌曲播放清單,此舉可讓使用者輕鬆管理音樂收藏、節省重覆編輯的時間;而 MEar 內建的 facebook 社群平台推播功能,則可供使用者隨時分享聽歌時的心情故事。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結合 ASUS WebStorage 無限制的儲存空間與遠端存取功能下,還可滿足使用者想要隨時查找龐大音樂庫的即時需求。

為讓廣大的使用者能優先體驗「MEar 雲端隨身聽」服務,特別推出了全球免費體驗活動,自 2010 年 12 月 15 日起至 2011 年 1 月 15 日,下載並註冊 MEar,即可享有 1 年免費 5GB 的音樂存取空間 (約 1,000 首 MP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