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無電磁波 Swissvoice 推出 L7 無線電話

2014/08/14 17:00 陳炳宏

擔心無線電話電磁波傷身而不敢講太久嗎?現在這個問題有解了,百年歷史的瑞士通訊廠商「Swissvoice」日前在台推出號稱無電磁波的無線電話「L7」,採用首創的「Fulleco」科技,待機時幾乎無電磁波,通話時電磁波也較一般無線電話減少 65%,就算長時間情話綿綿也不傷身。

「Swissvoice」日前在台推出號稱無電磁波的無線電話「L7」,採用首創的「Fulleco」科技,待機時幾乎無電磁波,通話時電磁波也較一般減少65%,就算情話綿綿也不傷身。(記者陳炳宏攝)

Swissvoice 表示,「Fulleco」科技不僅兼具省電、提高通話品質等好處外,更有效降低電磁波,產品結合嶄新外型與技術,以環境保護與人體健康為概念,讓環保不只是口號,也可在生活中實踐。除傳統無線電話功能外,L7 還能當對講機,最多可支援 8 組對講,且不用另行安裝電話主機。

L7 無線電話由 Emma Young 與 Kam Young 兩位設計師設計打造,設計靈感是出自於 70 年代的老式間諜電影中常見的桌上通訊機,在電磁波氾濫的年代,零電磁波且具設計感的無線電話,或許是邁向綠生活的第一步。

「Swissvoice」日前在台推出號稱無電磁波的無線電話「L7」,命名來自其造型一個字母L與一個數字7。(記者陳炳宏攝)

不過售價 4,490 元,雖然可以讓大腦減少電磁波侵襲,消費者還是得惦惦自己的荷包再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