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動裝置領軍!聯想上季銷售額成長幅度達 23 %

2014/08/14 12:33 陳宜豐

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製造商聯想今天公佈財報,最新一季的銷售利潤成長了 23 %,主要來自於行動裝置的營收挹注。跟去年同期相比,行動裝置的銷售額成長了 32 %,增加了約 16 億美金。

圖片來源:路透社

近來聯想透過收購方式擴展業務的腳步一直沒停過,在今年一月份以 23 億美元收購了 IBM 的部分伺服器業務以及 Google 旗下的 Motorola 手機部門,這也是目前個人電腦廠商中,唯一仍然維持高度成長的公司。

不過在聯想的營收中,中國市場就佔了 36 %,在中國特殊的政經環境下,恐怕這是也是其他個人電腦廠商難以跟聯想競爭的其中一個原因。

在中國市場外,聯想的營收也在持續成長中,美國部分的營收增加了 19 %,達到 22 億美元的水準,而在歐洲、中東、與美洲其他地區則是成長了 27 %,達成 28 億美元的營收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