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孩童隨身小保鏢!孩童用安全穿戴裝置登場

2014/08/14 09:43 陳宜豐

穿戴裝置的應用日漸廣泛,除了在科技、醫療部分的應用之外,現在也有業者針對兒童安全市場,開發出可以追蹤位置、緊急聯絡與事件記錄的智慧手錶,讓擔心兒童安全的家長們多了一個可運用的工具。

看似一般小朋友戴的手錶,其實具有眾多連網安全功能

由京點教育集團推出的這款「隨身保鏢 i-watch」智慧手錶,從外觀來看就跟一般的電子錶沒有太大差異,不過這款智慧錶內建了 GPS 衛星定位、行動網路與相機鏡頭,家長可透過系統業者建置的後台,掌握小朋友即時的行蹤位置,萬一小朋友不小心遇到緊急事故,也可以透過手錶上的單鍵撥號按鈕,直接打給爸爸媽媽,或者是利用相機鏡頭拍下影像存證。

除了智慧手錶之外,京點也一併推出了小朋友使用的教育平板「隨身家教」
目前 i-Watch 尚無對外公開上市的訊息,也沒有詳細的建議售價,若是想要擁有這樣的裝置或服務,只能透過參加該集團課程的方式來獲得,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