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研勤發表 PAPAGO! 超值雙星 - 衛星導航 R6300 及行車安全紀錄器 P0

2011/06/13 23:03 研勤

研勤看準消費者對於夏日車用商品之需求,正式發表兩款全新平價產品衛星導航機種 R6300 及行車安全記錄器 P0 。衛星導航及行車安全記錄器在產品功能面、價格設定面均滿足主流市場的需求,多元化的產品線將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

 

PAPAGO! R6300 衛星導航新品採用五吋 800 * 480 高畫質 TFT 螢幕,畫面更加清晰,對於駕駛人來說導航視野更加清楚寬闊,即便是逆光下行駛也有著最佳呈現效果。內建超高感度 SIRF Atlas V GPS 接收晶片及 500MHz 雙核心處理器,可穩定且快速地接收衛星訊號,準確標示出目前所在位置。採用崧圖科技 2011 年最新地圖資料,提供全台地標建築的 3D 實景模型,搭配精心設計的快速注音搜尋功能,以及行車時周圍道路門牌地址的即時顯示,行車資訊全無遺漏。 PAPAGO! R6300 並擁有全國唯一車道資訊、車道限速、收費站擬真、沿途景點、立體高架道路切換與複雜路口擬真提示,增加駕駛人判斷依據,再也不怕走錯路!商品售價資訊: PAPAGO!R6300 定價 NT$6990 。

研勤科技自有品牌 PAPAGO! 導航器均搭載最新導航軟體 PAPAGO!8 擁有獨家技術的「無段式聲控導航」功能,使用者說出「啟動聲控」的指令,就會直接跳到聲控操作的畫面,接下來不論是景點或地址查詢、導航至自訂最愛、查詢附近加油站、停車場或是關機等,只要透過語音直接下指令即可。除了聲控操作更順暢、簡單,使用者在駕駛過程中,完全不需手動操作,益加保障了行車時的安全性,達到真正的「動口不動手」。

另一款 PAPAGO! P0 行車安全記錄器在硬體規格上採用美國 Ambarella 數位多媒體核心處理器,可以大量同時進行高畫素影像檔案編碼運算,以及噪訊抑制剔除。具有 720p HD 畫質,每秒紀錄 30 張影像, H.264 錄影壓縮技術,並有汽車啟動後自動開機循環錄影及手動緊急錄影功能,真實記錄現場狀況。內建 2.4 吋螢幕可以清楚看到所拍攝畫面,在事故現場可以立即撥放錄影記錄。且採用 500 萬畫素低照度鏡頭,擁有 0.5Lux 低照度感應系統,強化夜間拍攝效果,連夜間下雨時畫面依然清晰。商品售價資訊: PAPAGO!P0 官方定價 NT$5990 。

行銷公關經理鄭維慶表示,研勤科技在行車安全記錄器產品線研發時將車用環境納入設計標準,具有市場上幾項獨家技術。第一、沒有鋰電池安全第一。夏季時如果車主停在太陽下車內溫度可能超過六七十度,溫度過高對鋰電池使用上有潛藏著爆炸的可能。第二、不干擾車用電子運作。本產品線均通過歐盟 CE 、台灣國家 FCC 及 BSMI 認證標準,絕不擾車用電子運作。但市場上絕大多數行車記錄器沒有經過電磁波檢驗,會發生磁波太強,可能導致 GPS 、數位電視及行車電腦失靈。第三、行車錄影不間斷不漏秒。大部分的行車記錄器會有漏秒或掉秒的問題,而研勤產品最大特點在於超快傳輸速度,每秒寫入 1MB 以上的資訊。在 Full HD 1080p30 / HD 720p30 的超高影像規格下,仍然可以做到不漏秒的完整紀錄。第四、使用低噪度鏡頭。確保低光源的敏感度,為了提供這項功能,特別搭配了 1/3.2 吋背照式 CMOS 感光元件,在昏暗環境中呈現明亮的影像和準確的色彩表現。

鄭維慶表示,暑假旅遊旺季為車用商品的重點銷售檔期,因此研勤將投入大量行銷資源,讓廣大的消費者了解 PAPAGO! 帶來的行車安全與便利。近期內大規模行銷活動即將展開,不但有代言人拍攝的最新電視廣告外,更在暑期北中南三地參加電腦展增加與消費者互動機會。除了衛星導航硬體 V 系列、 R 系列及 H 系列外,更有行車安全記錄器 P1 及 P0 加持,組成最完整的車用電子產品線。研勤科技利用擅長的研發及行銷優勢,穩踞第一品牌地位並擴大與其他品牌的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