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萬元有找! 奧圖碼 3D 投影家庭劇院組 整套帶回家

2011/06/13 22:51 奧圖碼

全球娛樂市場 3D 化的腳步愈來愈快,積極推升 3D 內容普及化, Optoma 看好市場需求,推出 3D 投影套餐,讓您用不到三萬元的好康價,一次購足 3D 投影多媒體組,包括投影主機、 2D - 3D 轉換器、酷炫 3D 眼鏡等,輕鬆打造家庭 3D 娛樂空間,不論看電影、玩電玩或欣賞運動賽事,皆能立刻享受身歷其境的立體大畫面震撼感!

 

奧圖碼推出的入門款 3D 投影套組,讓您用 NT$29,900 元的超級好康價,立即把 HW536 寬螢幕 3D 投影機、 2D - 3D 轉換器、酷炫 3D 眼鏡帶回家。奧圖碼也推出高畫質短焦 3D 組,內含 GT720 投影機、 3D - XL 訊號轉換盒、 3D 藍光播放器以及 3D 眼鏡,組合價只要 NT$59,800 元 (原價 NT$69,800 元),現省 10,000 元!

根據 IHS 最新研究調查指出, 2011 年 3D 藍光片在美英德法四大市場的成長率將達 533 %。全球 3D 藍光市場的急速成長,主要動能來自 3D 藍光播放器的滲透率提升及 3D 藍光內容的數量及可選擇種類增加。除了 3D 藍光片之外,演唱會、電玩遊戲、運動賽事等也紛紛提供 3D 內容,此外,歐美地區也推出 3D 專屬電視頻道及 3D 網路電視,滿足閱聽大眾對於 3D 立體影像的需求。 Optoma 身為 3D 投影專家,看好市場趨勢,一次推出二種 3D 投影媒體套餐,完整涵括 3D 家庭視聽室需要的投影系統組合,消費者隨插即用,馬上能欣賞精彩的高畫質立體電影、或享受 3D 電玩帶來的超快感娛樂效果。


超值好康 3D 投影組 3 萬元有找: HW536 投影機、 2D - 3D 轉換器、酷炫 3D 眼鏡 1 副

本組合以 Optoma HW536 投影機搭配影像播放系統。 HW536 為寬螢幕 3D 劇院投影機,通過 nVidia 3D Vision 認證,真實解析度為 1280x800 ,高亮度 2800 流明、高對比 3000 : 1 ,對於觀賞環境的遮光要求低,內建獨家 TrueVivid 影像技術,可同時滿足消費者對於 HD 高畫質、及 3D 立體影片的需求。 HW536 具備完整訊號輸出入介面,能以 HDMI 端子連結多元媒體平台,如遊戲機、藍光播放器等,畫質更清晰!是家庭劇院最經濟實惠的入門選擇。

超值好康 3D 套餐內含 2D - 3D 轉換器,即使消費者播放一般 DVD 或電玩遊戲,透過 2D - 3D 轉換器可立刻轉換為 3D 格式( 720p ),呈現精彩的 3D 立體影像效果 。


高畫質短焦組現省 10,000 元: GT720 投影機、 3D - XL 、 3D 藍光播放器、 3D 眼鏡 2 副

高畫質短焦投影餐餐以 GT720 投影機搭配專業級 3D 播放系統,專為高畫質影音娛樂需求而設計。 GT720 通過 nVidia 3D Vision 認證,真實解析度為 WXGA ( 1280 × 800 ),支援 Full HD 訊號。 GT720 僅需 1.24 米就能投影 80 吋大畫面,空間利用更有彈性。 16:10 寬螢幕視覺黃金比例規格,讓使用者能看到完整的寬螢幕影像。即使不使用 3D 投影功能, GT720 也是一台呈現精緻影像的娛樂投影機,採用 Optoma 獨家 TrueVivid 技術,在 2500 ANSI 流明高亮度下,仍能有最真實的色彩表現。 GT720 內建 HDMI 端子,可直接連結各種娛樂設備(藍光播放器、 PS3 、影音播放機、 PC 等),使用便利。

此外,本組合搭配 Optoma 3D - XL - 3D 訊號轉換盒,能以 HDMI 1.4a 訊源連接 3D 藍光播放器與 3D PS3 遊戲機,接收 Side - by - Side 、 Frame - Packing 及 Top - and - Bottom 等等多元的 3D 格式訊號。 2D 影像格式之最大輸出解析度為 1080p , 3D 格式最大輸出解析度則為 720p ,精彩呈現高畫質藍光 3D 影像,讓您在家輕鬆享受劇院級立體 3D 大畫面,不論看 3D 影片或玩 3D 遊戲,更有身歷其境之震撼效果。 Optoma 3D - XL 簡易的人性化設計讓消費者能輕鬆上手使用,超薄輕巧的機身設計,讓空間使用更有彈性。 Optoma 3D - XL 也可以單獨做為 HDMI 訊源切換器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