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Z3 還有 Z3 Compact!Sony Xperia 數新機資料現身俄羅斯認證網站

2014/08/07 17:40

距離 IFA 開展只剩下一個月不到,各家新機的資訊也陸續曝光,昨天我們已經報導過 Sony 除了 Z3 旗艦手機之外,還可能推出 Z3 Tablet 平板與新穿戴裝置,而今天的最新消息是,除了上述兩者之外,還可能有小尺寸螢幕的 Z3 Compact!

畫面擷取自 Phonarena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 phonarena 網站的報導,俄羅斯 FCC 已經通過 Sony 數隻新手機的認證,型號分別是 D6633、D6603 與 D5803,前兩者據推測就是 Xperia Z3、而 D5803 則是將搭載較小 4.6 吋螢幕的 Xperia Z3 Compact,另外還有 Xperia M2 的防水版本 Xperia M2 Aqua(D2403)。

畫面擷取自 Phonarena 網站

除了型號露出之外,該網站也 show 出了可能是 Xperia Z3 的實機照片,可以從上面發現 Z3 一些較不同的設計,如圓滑造型的邊角設計等。

畫面擷取自 Phonarena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