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進動漫領域!LINE Webtoon 行動漫畫平台進軍漫博

2014/08/07 11:08 陳宜豐

繼上週日本動漫 APP 業者 NHN PlayArt 來台舉辦活動之後,系出同門的 LINE 對於手機漫畫領域也不斷擴張,在推出 LINE Webtoon APP 之外,今年也首度參加漫畫博覽會,邀請人氣插畫家 H.H 先生與畫中人物 「美美」 現身。

除了 H.H 先生之外,LINE 也同時宣布將台灣知名插畫家 cherng(馬來貘)的作品「新生活運動」,翻譯成英文版本並於國際英文版的 LINE Webtoon 上發表,讓更多國外的漫畫愛好者透過 LINE Webtoon 認識台灣的精彩作品。

H.H 先生與畫中人物「美美」的真人版本同時現身

除了首日活動,8/7-8/12的漫博展期間,LINE Webtoon 攤位上還有各式活動與抽獎,首獎是 100 份空運來台的「大貴族」與「狂野少女」,以及許多首次亮相的周邊商品。

現場並利用手機展示了 LINE Webtoon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