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規低價手機浪潮 Sony:不跟進 不做價格競爭

2014/08/06 18:51 吳佩樺

低價手機侵蝕,市場吹起高規低價風潮,台灣 Sony Mobile 總經理林志遠今日表示, Sony 不會隨波跟進,不做價格競爭,因為 Sony 集團擁有強大的資源,堅持做好品牌,以自我特色打造差異化,例如 Sony 手機整合眾多獨家相機功能,相信這才是消費者想要的。

Sony Xperia C3 強打自拍功能,具備 500 萬畫素前鏡頭和多種拍照效果。(Sony 提供)

新款 Xperia C3 , Sony 有信心成為萬元中階手機的銷售第一。 C3 強攻自拍族,最大亮點為 500 萬畫素前鏡頭,內建 LED 閃光燈,在玩美彩妝模式下,輕點背蓋二下即完成自拍。前鏡頭為 25mm 、 80 度廣角,可輕鬆擠下多人合照;另有智慧場景模式、 AR 拍照等多種拍攝效果。


薄型外型,機身厚度僅 0.76 公分、重量 150 公克。搭載 5.5 吋 HD 螢幕、高通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800 萬畫素相機;支援 4G 全頻段。手機下周開賣,單機售價 9,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