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路 007!英國將要求情報人員擁有網路安全學位

2014/08/04 19:26 陳宜豐

根據英國國防部所公佈的消息,英國情報當局(GCHQ)已經認證了六個英國網路安全碩士學位,要求新進的網路安全工作人員需要通過這些學位的認證,才能正式通過訓練。不僅如此,根據推測,在未來當局招募的情報員,也需要通過這些學程。

圖片來源:GCHQ

這些學位包括了:Edinburgh Napier 的進階安全與數據採樣(Advanced Security and Digital Forensics)碩士、Lancaster University 的網路安全碩士、牛津大學的軟體與系統安全碩士、倫敦大學哈洛威學院的資訊安全碩士、Cranfield University 的網路防禦與資訊保全碩士、University of Surrey 的資訊安全碩士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