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白雙色登場!Samsung 金屬系 Galaxy Alpha 實機照片流出

2014/08/04 19:02 陳宜豐

隨著傳說中的官方發表日期越來越近,對於 Samsung 新旗艦機種 Galaxy Alpha 的資訊也越來越多,今天在網路上出現了 Galaxy alpha 白色款式的實機照片,除了更薄的螢幕邊框之外,機身側面也設計了增加握持感的凹槽設計。此外,從機身背面照片來看,原有的皮革質感設計仍然保留,只是點點設計不若 S5 般明顯。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在其他規格部分,根據目前推測,Galaxy Alpha 將搭載 4.8 吋的 Super AMOLED 720p 解析度螢幕,處理器則為 Samsung 自家的 Exynos 5433,搭配 2GB 的記憶體與 32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1300 畫素相機。配備部分則有指紋辨識器與心率感應器等功能,作業系統則是  Android 4.4 KitKat。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畫面擷取自 SAMmobile 網站

來源:SamMobi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