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進智慧穿戴領域 GOLiFE 智慧手環磅礡發表!

2014/07/30 14:29 研鼎崧圖

搭配 GOLiFE Fit App ,健康管理全面化!

研鼎崧圖於今日召開記者會發表兩款智慧新品,分別為 GOLiFE Care 智慧手環與 GOLiFE Fit 藍牙智慧體重計。有感於這兩年智慧穿戴商品眾多,因此研鼎崧圖在功能與設計上走不同取向。針對上班族群的需求, GOLiFE Care 智慧手環以金屬設計外觀,搭配自主研發的 GOLiFE Fit App ,既是時尚配件亦是智慧健康管家。

GOLiFE Care 智慧手環可紀錄步數、距離測量、熱量消耗與睡眠偵測,並有來電提醒與鬧鐘設定功能,透過單鍵操作就可以切換顯示畫面,連結 App 就能將所有資料同步到手機上,進一步瀏覽長時間累積的詳細數據。

GOLiFE Fit 藍牙智慧體重計則可透過同一款 GOLiFE Fit App ,將測量的體重上傳到手機中,輸入使用者身高體重後,每次測量就會自動計算 BMI 值;同時可記錄四位使用者資料,一次性的管理全家人的健康資料。

目前 GOLiFE Care 智慧手環建議售價 3990 元, GOLiFE Fit 藍牙智慧體重計為 1990 元,分別將於 8 月中旬後開始出貨, GOLiFE Fit App 則 8 月中陸續於 Google Play 與 Apple Store 開放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