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瞄準個人雲端儲存裝置 WD 推出 5 TB 以上大容量 Red 系列硬碟

2014/07/28 13:45 陳宜豐

隨著個人資料儲存資料量越來越大,高畫質影片、照片的檔案大小已經讓現有容量的硬碟不堪負荷,WD 針對需要儲存大量影片、照片的用戶,推出適合個人 NAS(網路儲存伺服器)使用的 Red 系列硬碟,以 5 TB 起跳的容量規格,讓使用者擁有更多的儲存容量。

WD 今天在台灣推出 Red/Red Pro 系列大容量 NAS 用硬碟

除了大容量訴求的 Red 系列之外,針對中大企業用戶,WD 今天也推出了支援 8 - 16 顆硬碟插槽的 Red Rro 系列,除了同樣支援 WD NASWare  3.0 技術之外,在出廠前也進行過更嚴苛的測試(如震動保護機制等)。此外,主打低溫與寧靜特性的  WD Green 系列,這次也分別推出了 5TB 與 6TB 的版本。

Red Pro 支援 8 - 16 顆硬碟同時運作

新款 WD Red/Red Pro 大容量硬碟的建議售價如下:

Red 5TB:7,388 元

Red 6TB:8,988 元

Red Pro 2TB:4,689 元

Red Pro 3TB:5,889 元

Red Pro 4TB:7,789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