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進軍行動支付!傳 Apple 將在 iPhone 6 上推出手機支付功能

2014/07/24 17:56 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 Verge 的報導,Apple 打算在即將推出的 iPhone 6 上加入手機支付的功能,根據消息來源指出,Apple 已經跟 Visa 這類的信用卡組織與多家銀行達成協議,將開始進行手機支付的後端作業。

若 Apple 投入行動支付市場,將會對目前以電信商為主的行動支付模式起很大的衝擊,圖為今年 5 月日本 KDDI 推出的行動儲值卡,圖片來源:法新社

報導中並指出,這項新的功能將會儲存用戶的付款憑證在手機的加密元件中,至於詳細的訊息仍然不明,不過 Apple 已經通知合作夥伴,將會以 NFC 近場通訊功能來達成這項功能,不過現行的 Wi-Fi 與藍牙通訊技術也並沒有排除。

圖片來源:法新社

此一消息的出現表示 Apple 從未放棄行動支付的市場,這也代表 Apple 也可能跟電信營運上在行動支付這一塊變成競爭者的角色,接下來市場要怎麼轉變頗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