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9 畫面曝光 預計 2015 年問世

2014/07/22 12:21

微軟(Microsoft)下一代作業系統「Threshold」也就是 Windows 9,預期將在 2015 年上半催生,而網路上近期就流出一張開發界面的截圖,可看出作業系統的開始選單以及有 Metro/Modern 風格的應用程式。

科技網站 Gizmodo 報導,Windows 9 除了有全新名稱外,也將有一個新的開始,如果 Windows 9 最終如傳聞所說,允許能變化大小的應用程式在桌面和開始選單運行的話,那 Windows 9 的設計走向,就會和正在改良中的 Windows 8 截然不同,而是和適合觸控 UI 設計的 windows 7 更加接近。

微軟Windows 9作業系統預期將在2015年推出。(圖擷取自Gizmodo)

微軟在 7 月中旬曾透露 Windows 9 的消息,據稱 Windows 9 的最大特色就是會統一開發者窗口,未來開發者只需撰寫一次程式,可以在不同設備上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