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機售價 14900!HTC 在台發表 One(E8)潮流手機

2014/07/21 14:59 陳宜豐

HTC 今天在台灣發表 HTC One(M8)旗艦的平價版本 One(E8),主要規格跟 M8 並沒有太大差距,只有機身材質、相機、內建儲存空間跟旗艦手機有所差異,不過這次 E8 在機身色彩上面採用更活潑的調性,除了基本的輕盈白、沉穩灰二色之外,E8 還加入相當搶眼的時尚紅與優雅藍二色。

此外,這次 E8 同時也發表了與 M8 相同的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套,而且除了傳統的灰色之外,這次還推出了橘、紫、藍、灰四種顏色,提供給消費者更多不同顏色的搭配組合。

機身背面設計

主相機為 1300 萬畫素 BSI 相機

E8 發表之初就推出了絢麗的藍色與紅色款式

這次 E8 除了宣布單機售價之外,並且推出跟 4 大電信業者的搭配資費。另外從 7 月 24 日至 8 月 31 日止,購買 HTC One (E8),上網登錄序號與外盒刮刮券序號,還可獲得特別版的「五月天限量版時尚保護殼」,提供燦爛紅、純真白、酷炫藍、動感青、搖滾黑共5種顏色自由選擇。

在背蓋部分,黑色與藍色為霧面材質,紅色跟白色則是亮面設計

這次隨著 E8 推出 4 種顏色的 Dot View 炫彩顯示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