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加快智慧車研發 Google 延攬前 Ford CEO 進入董事會

2014/07/16 11:11 陳宜豐

Google 執行長 Larry Page 昨天發表一份聲明,表示他們已經邀請前 Ford 執行長 Alan Mulally 進入 Google 董事會,Mulally 已經在 7 月 9 號加入 Google 的陣容,很高興 Google 能借重 Alan 在商業與技術領導上面的豐富經驗。這可能意味著 Google 將會更看重智慧車輛與平台的發展。

Alan Mulally,圖片來源:路透社

事實上在今年 1 月前 Microsoft CEO Steve Ballmer 宣布的位子 Alan Mulally ,當時仍是 Ford 的 CEO 的 Alan 表示,他需要專注在 Ford 的事務上不做他想,不過在今年 7 月 1 號從 Ford 退休之後,很顯然的 Alan 馬上找到了另外一個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