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手機虛擬安全區 趨勢科技推出 Safe Mobile Workforce 行動架構

2014/07/15 15:30 陳宜豐

有許多人都會在自己的手機上面處理公司事務,所謂 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工作概念正逐漸擴大,但是安全性始終是個問題,不管是員工手機被入侵,還是手機遺失造成的資料外洩,都會造成企業在控管之外的損失,趨勢科技針對這個議題,今天在台灣推出了專為企業設計的 Safe Mobile Workforce 行動裝置管理架構,透過虛擬化的設計,讓員工可以在自己的行動裝置上處理公司事務,但是又避免了下載公司資料造成的資料外洩風險。

Safe Mobile Workforce 是利用虛擬化的概念,在下載 APP 設定帳號密碼之後,便可以透過虛擬機器存取公司資料,企業 IT 部門可以在主機端設定員工存取資料的權限,在有資料外洩疑慮時,可以直接切斷員工連線,避免資料外洩。即便員工手機遭到惡意 APP 攻擊竊取資料,因公司資料並非存在手機終端上,也減少了被盜用的可能。

此外,透過虛擬化的概念,當員工更換行動裝置或是平台時,只要重新下載  Safe Mobile Workforce APP ,就能夠快速的存取公司公司資料。但因需要網路連回至公司主機,效能部分就不如本機存取要快,速度也取決於當時的網路速度而定。

目前趨勢科技打出了每個 user license 3000 元的價格,支援的平台包括了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三大平台,就要看企業買不買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