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多人版蝙蝠車?俄羅斯推出新型超炫路面電車

2014/07/14 17:10 陳宜豐

提到路面電車,大家大概都會想到復古車廂在馬路上叮噹走的情景,但是俄羅斯 UralVagonZavod (UVZ)設計局推出的最新路面電車 R1(Russia One,俄羅斯一號的意思)完全顛覆了這個概念。不僅外觀採用高科技感的黑色玻璃複合材質,車頭也設計成往前傾斜的前衛造型,根據 UVZ 設計局的人員表示,往前傾斜的擋風玻璃設計,讓駕駛可以更清楚地觀察到車頭前方動態,避免撞擊到行人或車輛。

車頭採用向前傾斜設計的 R1 路面電車,圖片來源:UVZ

另外在 R1 的車體內部,除了可讓乘客放鬆心情的動態 LED 燈光與音樂之外,還提供了 WiFi 上網服務與 USB 3.0 的連接埠,讓乘客可以幫自己的手機充電。目前 R1 已經投入量產,可能過不久我們就會在俄羅斯的主要城市看到它的蹤跡。

內裝的設計也相當具有前衛作風,圖片來源:UVZ

(編按:其實 UVZ 最厲害的產品不是電車,而是軍用坦克!所製造的T-90s/T-72 是目前俄系坦克的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