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針對中國政府指控 Apple 否認追蹤使用者位置

2014/07/14 14:37 陳宜豐

上週五中國政府透過官方媒體中央電視台指控 Apple 透過軟體記錄使用者位置,Apple 今天發表了否認的正式回應。

中國政府表示 Apple  iOS 內的定位功能,可以讓 Apple 公司與美國國安當局監控 iOS 裝置使用者的位置,此舉造成嚴重的中國國家安全問題,針對這個指控, Apple 今天正式否認了這個說法,Apple 表示他們極為保護使用者隱私,從來沒有與任何國家或是政府機構合作,或是允許他們在 Apple 的伺服器開啟後門獲取資料。

圖片來源:路透社

除了來自官方的壓力之外, Apple 上週也在中國輸了語音識別專利的官司,這意味著 Siri 功能未來在中國可能會有無法執行的可能。此外在 2012 年,Apple 也在中國為 iPad 的商標糾紛,支付了 6000 萬美元給另外一家中國公司,雖然說 iOS 裝置在中國極為流行,但是在眾多壓力的影響下,Apple 在中國的發展可能並不會太順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