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Playstation 平台產品累積銷售達 1 億台

2014/07/11 11: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Sony 日前發布一段影片,對外宣布自家的遊戲機「 Playstation 」平台系列產品 PS Vita 、 PS4 、 PS3 ,全球銷量總和已累積了 1 億台,形成了一個龐大的互動網路。

Sony Playstation 平台產品的累積銷售量,達到驚人的 1 億台。(圖片擷取自 Youtube )


雖然在 Playstation 平台產品累積銷售達 1 億台,但當中影有很大部分是由 PS3 所貢獻。據統計, PS3 自 2006 年推出以來到 2013 年 11 月,全球累積銷量估計約有 8000 萬台,而甫推出不久的 PS4 ,根據 Sony 最新資料,到 4 月份時就已累積了 700 萬台的銷售量。

至於主力掌機 PS Vita 的累積銷售量應有 1000 萬台左右,但因 PS Vita 的銷售狀況普通,因此 Sony 從未直接公布實際的銷量狀況。

Playstation 平台系列產品累積銷售 1 億台,對於 Sony 來說是一個相當振奮的消息,除了證明 PS 系列產品的高普及度,對於未來 Sony 致力打造的全娛樂平台以及雲端網路、社群網路等,都要相當大的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