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倫敦研發成功 腦電波可控制 Google Glass

2014/07/10 14:53

谷歌穿戴式電腦 Google Glass,主要透過觸碰與語音控制,但倫敦的互動工作室「This Place」發表一款名為 MindRDR 的應用程式,將 Google Glass 與 Neurosky 腦電波生物傳感器結合,讓使用者能靠大腦的意念控制 Google Glass。

倫敦一家互動工作室,已研發出讓大腦控制 Google Glass 的方法。(圖擷取自 vimeo)

Neurosky 腦電波生物傳感器主要用於蒐集由集中力產生的腦電波,而 MindRDR 的功能,就是將這些腦電波轉換到 Google Glass 的讀數表上,只要大腦的注意力用集中,就能讓讀數升高,從而驅動 MindRDR 控制 Google Glass。

可惜的是,MindRDR 目前只是大腦控制 Google Glass 的原始雛形,暫時只能讓 Google Glass 拍照並上傳到社群網站,除此之外沒有其他作用。

This Place 的創意總監頓(Chloe Kirton)坦承, MindRDR 和 Google Glass 一樣,目前仍有許多進步空間,但有了雛形後,就能更加成長,期盼未來能替癱瘓、多發性硬化症、閉鎖症候群等患者帶來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