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再說我醜! iPhone 6 美圖現身

2014/07/04 11:4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距離 iPhone 6 正式上市還有幾個月,想搶先一窺真面目嗎?科技網站 The Tech Block 發布最新數位模擬圖,果粉可藉此過過乾癮。

最新 iPhone 6 模擬圖流出。(圖擷取自 The Tech Block 網站)

這組模擬圖出自 Tomas Moyano 與 Nicolàs Aichino 兩位設計師之手,主要依據日本經濟新聞前幾天透露的 iPhone 6 規格,並整合面板四周呈圓弧的訊息,製作出灰黑、白與金色三種色系的 iPhone 6 模擬圖。

iPhone 6 正面模擬圖,共有灰黑、白與金色三種色系。(圖擷取自 The Tech Block 網站)

模擬圖涵括當前所掌握的 iPhone 6 資訊,與正式發表的實體機應該相差不遠。另外根據日經的消息,iPhone 6 的上市時間約是今年 9 月中旬,台灣若能像去年一樣成功爭取第二波上市地區,預計 10 月底前就能買到 iPhone 6!

iPhone 6 背面細節。(圖擷取自 The Tech Block 網站)

根據國外網站最新的模擬圖,iPhone 6 的四周呈流線形。(圖擷取自 The Tech Block 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