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迷你旗艦?Sony Xperia Z3 Compact 規格明朗

2014/07/03 19:10 陳宜豐

隨著發表日期日漸逼近,Sony 新款手機 Xperia Z3 Compact 的規格也日漸明朗,日前在國外媒體已經有完整的 Z3 Compact 規格預測,包括:4.5 吋螢幕(解析度為 720 x 1280)、QualComm Snapdragon 801 2.5 Ghz 四核心處理器、Adreno 330 GPU、2GB RAM、2070 萬畫素主相機、210 萬畫素前相機等。

畫面擷取自 TechRadar 網站

跟前輩 Z1 Compact 相比,Z3 Compact 升級的幅度並不大,基本上採取繼承 Z2 規格的策略。跟可能的對手 HTC One Mini 2 以及 Samsung Galaxy S5 Mini 相比,雖然同樣使用 720p 解析度的螢幕,但是在其他部分,Z3 Compact 可說勝出不少,在對手以次一級規格搭配旗艦名稱來看,以迷你旗艦稱 Z3 Compact 應該是相當匹配。

來源:TechRad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