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iPhone 6 Samsung 將再推 Galaxy F 與 Note 4 並肩作戰

2014/07/03 17:07 陳宜豐

為了迎戰 9 月即將發表的 Apple iPhone 6 手機,國外媒體盛傳 Samsung 將推出金屬機身設計的 Galaxy F,與屆時推出的 Galaxy Note 4 一齊組成大小螢幕的搭配,個別對抗 4.7  與 5.5 吋的 iPhone 6。

畫面擷取自 @evleaks 網站

Galaxy F 有別於之前的 Galaxy 系列的塑料機身,採用全金屬的機身設計,並且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搭配 3 GB 的 RAM,以及 1440 x 2560 解析度的 QHD 螢幕。

目前 Galaxy F 已知擁有金與銀色版本,但傳言指出 Samsung 也將推出黑色版本的 Galaxy F,這樣子的顏色搭配基本上就跟 iPhone 無異。

來源:appleinsid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