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版 Office 進入測試 可望年底上市

2014/07/03 15:20

微軟一年前曾推出安卓手機版辦公室軟體(Microsoft Office),美國科技網站 The Verge 今透露,微軟將開始測試適用於安卓平板電腦的 Office 軟體,最快將於今年年底問市。

微軟將開始測試安卓版辦公室軟體。(圖擷取自The Verge網站)

微軟執行長薩提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今年五月在 Twitter 表示,微軟的應用程式將有所突破,不再侷限於單一程式、單一裝置與單一地點,而辦公室軟體的計畫正符合納德拉的期望,從電腦到手機,也將進入平板電腦。

微軟執行長薩提亞·納德拉(Satya Nadella)五月曾在Twitter發文,表示微軟的應用程式不再侷限於單一程式、單一裝置與單一地點。

微軟為安卓平板電腦所設計的 Office 軟體,包含 Word、Excel 以 PowerPoint,而觸控介面可能類於 iPad 版 Office。另外,消息指出微軟今年還會發布 Mac 版本 Office,足以見識微軟搶攻市場的強烈企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