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德國媒體揭露 傳 Note 4 將在 9/25 發表

2014/07/03 09:58

近來德國一家媒體從三星近期申請的專利檔案中,似乎發現了即將發表的 Galaxy Note 4 的身影,且根據檔案圖片中所示,這款三星下半年的旗艦有可能會在 9 月 25 日時發表?

三星的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已出了 3 代,每一代都大受消費者的青睞,之後三星也確立了一年雙旗艦的產品策略,上半年由開國元老的 S 系列撐場,下半年則交棒大螢幕旗艦的 Note 系列。而隨著發表時間的接近,Note 4 的各種傳聞也鬧得沸沸揚揚。

有傳聞指出Galaxy Note 4將在9月25日發表。(圖片擷取自網路)

Galaxy Note 4 目前較具「可信度」的傳言規格為 2560 x 1440 超高解析度的 5.7 吋螢幕、配備 3GB RAM 與 32GB ROM,以及 32 位元的高通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與 64 位的 Exynos 5433 八核心處理器雙版本。

相機部分則是會有 1600 萬畫素與 1200 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兩種版本;至於之前謠傳的曲面螢幕、環繞三螢幕等傳言,預料將不會出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