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看 iPhone 6 跑 iOS?國外網友幫你做

2014/07/01 11:06

隨著 iPhone 6 的發表時間越來越近,基本上各種的傳聞如外觀、硬體規格、螢幕大小等都爆料的差不多了;而 iPhone 6 的最大特徵就是螢幕放大,但相信很多人一定很好奇,4.7 吋的 iPhone 6 運行 iOS 會是什麼樣子呢?

國外一名網友就特別用一個 iPhone 6 的模型,並且特別費心將蘋果 iOS 的作業系統,等比例放大到 iPhone 6 4.7 吋的 1704×960 螢幕上,讓果迷們可以一解好奇心,看看放大後的 iPhone 執行 iOS 作業系統會是什麼樣子。

國外網友特別用iPhone 6的模型製作了運行iOS作業系統的影片。(圖片擷取自Youtube)

另外,影片中也拿了 HTC 的 M8、三星的 Galaxy S5 做比較,可以發現雖然無法像 S5 那樣將機身盡可能的縮小,但 iPhone 6 的大小仍控制得相當不錯,甚至「勉強」可以透過單手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