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隻通吃!Microsoft 傳將在 10 月發表全共用 SmartWatch

2014/06/30 15:04 陳宜豐

Google 才在上週的 I/O 發表會上正式發售了 LG G Watch 以及 Samsung Gear Live 兩款智慧型手錶,Apple 也據傳在 10 月也將發表屬於自家的智慧型穿戴配件,那麼急於趕上的 Microsoft 呢? 

上週在 Google I/O 大會上登場的 LG G Watch,圖片來源:路透社

根據今天國外媒體的報導,可靠消息來源指出 Microsoft 也將在 10 月推出自有品牌的 SmartWatch 智慧手錶,外觀將採用如同 Nike Fuelband 般的流線造型,並且內建心率感應器等 11 種感應器。特別的是,報導中指出 Microsoft 將把螢幕設計在內側手腕處,而不是一般手錶錶面的位置,也讓它感受更為輕便。

此外,消息來源也表示,這款智慧手錶將會支援多種作業系統,除了自家的 Windows Phone 之外,就連對手 iOS  與 Android 行動平台,以及還包含了電腦的 Windows 與 Mac 作業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