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調行動裝置協作能力!Adobe 發表支援平板新版 Creative Cloud

2014/06/26 15:28 陳宜豐

以往需要在電腦上面才能進行的工作,現在在平板上面就可以達成,Adobe 今天在台灣推出新版的 2014 Creative Cloud 套件,裡頭包含的 Photoshop Mix、 Lightroom iPhone 版本,就可以讓行動影像工作者可以透過隨身的行動裝置,在外快速的完成工作。此外,除了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進行影像編修之外,新版的 Creative Cloud 也設計了可讓行動版本存取雲端素材的能力。

Adobe 推出可在 iPad 上面使用的影像編修套件

可以在 iPad 上面直接編修影像、上傳至雲端

針對在平板電腦上編修影像的需要, Adobe 也推出可以在平板上面精準繪圖的 Adobe Ink 觸控筆與 Slide 電子量尺,搭配新的 Adobe Sketch、 Line APP ,使用者可以在平板上面直接進行描繪、設計等工作,所繪出的成果也可以直接讓電腦版的 Creative  Cloud 套件功能應用,讓設計者一有靈感,就可以透過隨身的平板直接記錄下來。

用手指就可以直接編修影像

支援的影像編修功能

不過目前 Adobe Ink 跟 Slide 只在美國銷售,建議售價 199.99美元(約合台幣 5900 元),至於其他發售的地區,將會在下半年另行公佈。另外 Adobe Photoshop Mix、Sketch、Line 等 APP 則可以在 Apple App Store 上面免費下載(僅限 iOS 平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