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北多媒體大展,防水、近拍相機大比拚

2014/06/25 16:13 陳炳宏

即將於7月4日到7日在世貿一館開展的台北多媒體大展,今天舉行展前記者會,除各相機大廠紛主打防水相機外,自拍神器CASIO TR35也將每天提供五部現場搶購,而榮獲 2014 CES創新設計獎可待機一年的智慧手錶COGITO也將上場搶市。

台北多媒體大展,富士通推出可快速充電、當行動電源的充電池組,甚至可使用一般鹼性電池幫手機充電(記者陳炳宏攝)

防水消費相機部分,Olympus TG-3可潛水15公尺、強調水中攝影的白平衡可充分還原鮮豔色彩,另外0公分微距攝影,效果媲美顯微鏡;Canon則以PowerShot D30應戰,可在水下25公尺使用一小時。

嫌手機相機功能太陽春?DigiLens推出吊飾型手機附掛鏡頭,讓手機一秒變成顯微鏡,當場看出螢幕每一格畫素(記者陳炳宏攝)

如果讀者想要更進階的防水相機,那還有Nikon的微單眼AW1,不但可潛下15公尺,還可換鏡頭;再更高階則有富士公司X-T1防塵防水的相機,雖無法潛水,但可抵禦-10°C的低溫。

嫌手機相機功能太陽春?DigiLens推出吊飾型手機附掛鏡頭,讓手機一秒變成顯微鏡,當場看出臉頰鬍渣(記者陳炳宏攝)

而趁今年最夯話題「健康穿戴」,亞果元素推出旗下代理的各式智慧穿戴裝置 ,包括以傳統手錶為藍圖打造的COGITO、以及可量測心電圖(EKG)與改善自律神經狀態的WME健康手環,還有可量測心律變異(HRV)與血氧濃度的Tinke體能量測器。

台北多媒體展,相機廠主推防水相機,其中Olympus TG-3搭配潛水盒後,可潛水達45公尺。(記者陳炳宏攝)

此外,今年主辦單位也找來許多神奇周邊,包括DigiLens的手機顯微鏡,可讓一般智慧手機一秒變顯微鏡,現場找來中年大叔測試,放大50倍的臉頰,才發現鬍渣沒刮乾淨。

而針對智慧裝置、相機不離身,富士通也推出鎳氫充電池,不但號稱日本製造,而且電池擺五年後,還能保有七成電力,可隨拆即用。

此外,配上充電器還可當行動電源,萬一在外地沒電時,還可換裝一般3號鹼性電池,立刻幫手機充電,不過充電器是中國製造,電壓也只能對手機充電,無法對平板充電。

台北多媒體大展全票150元,7/3前預售票100元,為體貼暑假學生無處去,25歲以下學生憑證免費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