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Android X2亮相 雙卡雙待賣99歐元

2014/06/25 07:24

〔本報訊〕Nokia今年初推出採用Android系統的「Nokia X」系列後,今天再度發表後繼機種「Nokia X2」,除了提升速度、容量、螢幕大小及相機畫素,還配備雙SIM卡插槽,並主打中低階市場,售價僅99歐元(約新台幣4000元)。

Nokia X2主打中階規格,價格也相對低廉。(圖片擷取Nokia官網)

Nokia X2外觀設計類似Nokia X,共有綠、橘、黑、黃4色。硬體則為中低階規格,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200 1.2GHz雙核心處理器,4.3吋WVGA解析度(800x480)螢幕,500萬畫素相機,內建1GB記憶體及4GB儲存空間,電池大小為1800mAh,並新增雙SIM卡槽,提供雙卡雙待功能。

Nokia X2介面則採用客製化的Android系統「Nokia X Software Platform 2.0」,設計風格和操作方式類似Windows Phone。首頁主要由動態磚構成,向左滑動則可進入程式清單。而初代Nokia X螢幕下方僅有返回鍵,Nokia X2則新增了Home鍵。

Nokia在被微軟收購後,相關服務也和微軟高度整合,Nokia X2就內建了Skype、Outlook及OneNote等軟體,並提供OneDrive免費15GB雲端儲存空間。Nokia X2預定7月初上市,訂價99歐元。不過初代Nokia X系列並未在台灣上市,台灣消費者是否有機會買到Nokia X2,還需等待官方公佈後續消息。

Nokia X2擁有多彩外型,提供消費者選擇。(圖片擷取Noki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