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更先進感光元件!Canon 1DX Mrak 2 與 5D Mark 4 明年初登場

2014/06/23 10:59 陳宜豐

根據國外媒體 Nightlight Images 的 報導,Canon 將在今年年底與明年年初分別發表高階數位單眼相機 1DX Mrak2 與 5D Mark 4,其中旗艦機種 1DX Mark 2 將會在今年 10 月登場,但是要到明年年初才會正式發貨。

畫面擷取自 cameraegg 網站

這兩款新的數位單眼相機均採用全新的全片幅感光元件,可能跟即將發表的 7D Mark 2 上面是同一類型,據報導指出,新的感光元件性能比現行版本有更顯著的進步。目前 1DX Mark 2 的測試機已經在工作室中提供專業人士進行測試,確切情形如何,等到 7D Mark 2 發表時,我們就能夠更正確推斷這兩台新機的性能表現。

來源:cameraeg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