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iPad Air 2、iPad mini 3一次曝光

2014/06/23 08: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 iPhone 6 的發表時間越來越近,蘋果最近更是動作頻頻,繼 4.7 吋、5.5 吋雙版本iPhone 6 曝光後,日前還有科技網站一次曝光了 iPhone 6、iPad Air 2、iPad mini 3,顯見蘋果的野心。

有科技網站一口氣曝光了iPhone 6、iPad Air 2、iPad mini 3的照片。(圖片擷取自macrumors.com)

根據《macrumors.com》洩漏的圖片中可以發現,iPad Air 2、iPad mini Retina 2(iPad mini 3)在外型上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和上一代版本幾乎如出一轍,但預計將會搭上頗受好評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且處理器核心也將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