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Galaxy S5 LTE-Advance 版本登場

2014/06/16 20:56 陳宜豐

根據南韓媒體的報導,Samsung 將在本月稍晚發表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S805 處理器的 Galaxy S5 LTE-A 版本,跟標準版本的 S5 相比,除了處理器升級之外,S5 LTE-A 裡頭搭配的 Qualcomm MDM9635 通訊晶片,更可以把下載速度從最高 150 Mbps 提高到 225 Mbps,這款手機將在 6 月 19 號與 SK 電信一同發表。

不過傳聞甚囂塵上的 Galaxy F(抑或 S5 Prime)目前尚未得知是否會在這次活動中發表,Galaxy F 推測將會搭載 QHD 解析度(2560 x 1440)的螢幕、改採全金屬機身,另外也會搭載 LTE-A 通訊規格與 S805 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