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 4G 全頻段!Samsung Galaxy Tab S 通過 NCC 認證

2014/06/16 19:57 陳宜豐

上週在海外發表的 Samsung Galaxt Tab S 8.4 與 10.5 兩款平板電腦,已在上週與今日分別通過 NCC 檢驗,很快會在台灣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在檢驗項目中可看出這兩款平板電腦均支援 4G LTE  700 Mhz 的頻段,代表這兩款平板均支援台灣所有的 4G 電信業者。

除了這兩款平板之外,在 NCC 的清單當中,也包括了 Galaxy Tab 4 7.0 LTE  這款尺寸較小的 7 吋平板,並且同樣擁有支援 4G LTE 700 Mhz 的通訊規格,代表將來 Samsung 在引進平板/手機進入台灣市場時,只要支援LTE 的機種,應該都會將 700 Mhz 納入支援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